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只是因為在電視上多看了你一眼

(標題是模仿李健「傳奇」的歌詞)

其實我對大陸的綜藝節目一向沒什麼好感,主持人不是八股就是冷場。我記得有次看到福建衛視的一個節目請到台灣的三個B咖(大炳、小甜甜跟還有一個是誰我忘了)當來賓,結果那個節目的五個主持人完全被他們三個壓的死死的,高下立見。至於選秀類節目,品質更是良莠不齊。

前兩天跟老闆兩個人在飯店,他在亂轉台、我在上網發呆中,突然被一個渾厚的嗓音抓住注意力。仔細一聽唉唷真有才,因為基本上我越來越覺得歌唱選秀節目根本只是路人甲大會串,真正適合當歌手的少之又少。後來仔細一瞧,這個參賽者叫做哈毓春,他除了外型上很吸引我(羞)之外,他那種很爺們很豪爽的唱腔跟嗓音(尤其是高音)根本整個就擊中我的要害了啊。

這個就是讓我春心蕩漾(再羞)的元兇,不過因為這個節目叫「中國紅歌會」所以裡面大多都是些愛國歌曲,主持人的串場也讓我覺得一整個很無言啊 。不過歌唱得好就是好,他如果有出唱片我一定會衝去買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