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人姦異語:女性讓我抬不起頭

(J、製造業)


















Q:為什麼你對女人特別恐懼?
A:其實我對女人沒有特別恐懼,我從小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戀,一直以來我都只跟男人上床,對女人只是沒有興趣。第一次跟女人有性接觸是兩年前,我去大陸出差的時候,被同事強拉去洗泰國浴。但是我沒有動作,那個小姐就自己坐上我的左腳大姆指解了。

自從那一次之後,我一直都很怕再去大陸出差。但是一直到三個月前,大陸的工廠又需要人手,不得已之下我又被外派到那邊。

Q:所以這次你又被帶去洗泰國浴了嗎?
A:差不多,我到才沒兩天,那裡的廠長又開始動起了歪腦筋。我不知道他們對我這麼好到底有什麼好處?也許是他們自己可以爽到又可以報公帳的關係吧。這一次我已經警告過他們不要打什麼奇怪的主意,要是帶我去洗泰國浴我就跟上面的人說,所以有天吃完晚飯,他們決定帶我去按摩。我想說只是按按身體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吧,可是我們一行人一進店裡看到清一色濃妝艷抹的小姐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不過有了上一次的經歷,這次我已經做好拋頭顱灑熱血的準備。

結果一進了房間,一開始小姐只是把我的上衣跟褲子脫了,幫我按上半身。後來她把我的內褲也脫了下來,看到我的屁股,直驚呼「哇!好翹的屁股!是假的吧!」說完還動手拍了好幾下,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屁股可以發出那麼響亮的聲音。拍完後還一邊揉著我的屁股一邊說「要是這屁股能長在我身上有多好啊!」

Q:你還會排斥跟女性發生關係嗎?
A: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我的自信心徹底的崩潰了,雖然事後找了好幾個男人來填補我空缺的心靈,但是那種受辱的感覺一直洗刷不掉。雖然我本來就對女人沒興趣,但是現在看到年輕貌美濃妝艷抹的小姐,就會想起那一個晚上的事。

記者強仔採訪整理

3 則留言:

  1. 好可口的屁屁!

    回覆刪除
  2. 很好奇。小姐坐上你的左腳大姆指。那真的是腳的大姆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我的故事,是我朋友的。然後真的是大姆指沒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