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讓你的熱狗隨時保持溫暖























今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產品,其實主要的功能就是熱狗/香腸保暖器,說實話我不確定是誰會想買這種東西(不是用個鍋子燒水蒸煮就好了嗎?),買這個的人真的會常常使用嗎?但是整個疑似生化儀器的外型和內容物呈現出來的效果又讓我的思緒奔馳在大戈壁上一發不可收拾,我覺得可以合理解釋這個出現的兩種情況是:

一、我唾棄你的墳墓趴兔→男主角無意間在地下室看見這個東西,發現原來他結褵以久的妻子正是多年前轟動社會的復仇女王蜂閹割殺人犯(好長的稱呼)。知道真相的丈夫該如何面對他的枕邊人呢?他們的生活會起什麼樣的變化呢?......

二、感官世界趴兔→甫出獄的阿部定一直有一個秘密:當年從她情人身上割下來的陰莖一直都藏在這個機器裡(為什麼二戰時期會有這種機器?!)。事隔多年,這話兒不但保存得很好,還分裂成很多支,讓慾求不滿的阿部定夜夜不得安眠......。(整個很扯,只比殺人保險套的劇情好一點點而已。)

對於有搜集假陽具習慣的人來說,這個可能是個很實用的禮品。平時不用可以收在這個罐子裡保持家中的美觀,要用的時候拿出來插電等個幾分鐘就有熱騰騰的小男友可以使用了,使用完後放回去還可以加熱消毒(是會有多毒?),還真是又養生又環保又經濟啊(真的嗎?)。

1 則留言:

  1. 喔!我要!!我要隨時都有熱騰騰的小男友可(食)用...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