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十八禁】第二十五週生活週記

本週最大的事情就是發現肉類對我的重要性。

這個星期一到五我都待在台州這個小地方,台州是位置浙江中部靠海的一個城市,因為靠海,台州的飲食也以海鮮為主。但我不確定是工廠老闆的個人喜好還是台州人都這樣,我在台州那幾天吃到的魚,尺寸小不說,刺又多又細,肉則屬於軟的那種,一夾就碎。

















這種魚叫毛刀,在台灣好像不常看到,畢竟這種需要耐心對待的魚在台灣註定就是油麻菜籽命。由於連續吃了幾天的魚,工廠老闆決定最後一天餵我一些肉類-結果他們點的是椒鹽水蛇:

















吃過雞排的人應該都知道,剩下的肋骨上會有一些黏得很緊的肉,怎麼用牙齒咬都咬不下來的。水蛇肉就是這樣子的肉,吃到最後只覺得牙床跟舌頭酸痛無比,應該是有練到,要是每天吃的話我應該可以用舌頭舉重了吧。

總之,在連續幾天沒有吃到肉的情況下,星期五中午搭火車離開前我叫工廠先繞到肯德基,買了兩塊炸雞、一個烤雞腿堡、一盒上校雞塊。一到車上坐定位後我迫不及待的立刻打開來大口吃,邊吃還邊留下感動的淚水(因為終於吃到大塊的肉了),原來幸福是這麼的容易啊~(怎麼好像在拍廣告)。

本週的第二件大事很黃很A很暴力,請確定你身後沒有十八歲以下的青少年嬰幼兒在身後才可以繼續看下去。



我每次看到Nadal打網球,都會不自覺得想到一段Ken Park的劇情。這是Nadal跟Tsonga的女王杯四強準決賽的一段影片(請把喇叭開大聲一點):



這個是Ken Park,我只能說這一段真的很勁爆,雖然喝尿吃屎的影片我都看過但是那畢竟是色情片,對於拍給一般人看的電影來說,這個尺度真的很大,相較之下九歌立馬被比下去了:


不同的是本人不會玩窒息式性愛,也不會邊聽網球聲邊打手槍,就算是情竇初開的那一段時間也不會。然後我衷心希望不要有人檢舉我或是有好事的人發現這篇文章,就算發現了也不要把影片看完(雙手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