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十月啊十月

每一年我最討厭的兩個月就是四月跟十月,當然是跟一連串的展會有關。尤其是十月,我都要在廣州跟香港流浪近三個星期才能回家。這次也不例外,十月13日我就搭最早的班機離開台灣了,本來預定是29號回去,30號還能湊一下同志大遊行的熱鬧。結果老闆一句話我又要在這裡待多個三天(在香港待久了文法好像也會變得像廣東人),所以同志大遊行我們又見不到面了再會吧心愛的無緣的人。

不過這次比較好的是老闆跟我在一起的時間相對比較少,沒工作的時候比較沒有人管我去哪裡(所以餵狼狗是一定要的)。另外,出差在外,在香港有工廠陪同的時候我們吃得都相對比較好。不過香港本來就是個讓人覺得撐死都值得的城市,廣州則是號稱中國的美食匯萃之地。我們甚至連哪幾天要去哪家餐廳都安排好了,安排工作都沒這麼用心,實在是......希望去餐廳時我能記得帶相機,吃東西前我能記得拍照,這樣我還能勉強客串一下美食部落客。

還有11天我才能回到文明的國度台灣。希望這幾天工作能順利,然後颱風最好是往潮州或汕頭撲過去不要到珠三角來。要是打亂我解放共產黨工作的行程可就不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