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十八禁】吃東西的時候不要看


【警告】本文含有大量描述人類排遺的內容,強烈不建議在進食的情況下閱讀。心智年齡未成熟或腦補能力過於強大者請自行離開,慢走不送。


應該是前段時間做身體檢查的時候,因為要採集糞便的檢體,讓我想起一件塵封了好幾年的往事。

事件的主角,暫且稱之為Q君好了。Q君是本人當時的炮友之一,雖然長相平凡無奇,但是澎湃的肌肉、結實的身材、加上超乎常人的耐受力,讓當時天真無邪(真的嗎?)的本人愛不釋手。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因為Q君的住處離我家也有十公里遠,加上通往該處的捷運還沒開通,所以我們相約的頻率也不算太高。不過每一次都像是乾柴遇上烈火,又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以下省略一萬字),所以我們一直維持著良好的關係。

一個月黑雁飛高的夜晚,兩人體內的荷爾蒙又同時達到了分泌的高峰,加上天時地利,於是乾柴又遇上了烈火,滔滔江水再度一發不可收拾(夠了沒啊)。只是那天不知道Q君是吃錯了什麼藥(或是吃對了什麼藥),在激烈的行進當中,李組長Q君突然眉頭一皺,面部表情比往常更加的扭曲。正在本人以為終於又把Q君帶到比南天門的海拔還要高的地方而沾沾自喜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他體內一股強大的內力,伴隨著額外的暖流和醱酵的氣味往外排出。

果然,他,大了。

不幸之中的大幸是,根據Bristol Stool Chart(請看右圖)來看,當時他的排泄物等級大概在三到四之間。然後本人的腦中內建了一道程式:髒東西不可以跑到床上,只是程式本身沒有設定是自己的床,於是很下意識的,我就用手去接了。那個觸感我永遠都忘不了,柔軟、滑順,就像我們常在速食店(現在還要加上便利商店)裡可以買到的冰淇淋那樣。當然,因為是新鮮現成的,我還可以感受到他當時的體溫。接下來只記得我斥令他立刻打開房門,然後捧著那陀溫熱的冰淇淋(所以應該要叫做溫淇淋或熱淇淋嗎?)衝進廁所然後丟到馬桶裡沖掉。

而整件事情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在清理乾淨之後,我們還是把剩下的部份完成了。在那天之後,我跟Q君還是有保持聯絡,偶爾天雷想勾動地火的時候還會再來一下,一直到前一陣子才漸漸疏遠。

至於這件事跟採集糞便檢體有什麼關係呢?其實沒有,如果硬要說的話,大概一個是把丟出去的東西撿回來,一個是把撿到的東西再丟出去吧。

然後,如果你真的因為看了這篇而吃不下東西的話,千萬不要怪我,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