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與小黑一號訣別記


雖然已經過去兩個月了,但是到現在只要腦海中浮現一丁點相關的畫面,還是會有點餘恨未消的感覺。

其實我對上海的印象一直都還不錯,雖然大體來說上海是個繁華卻空虛的城市,但是畢竟作為中國的門戶,再亂也不會比其他一線城市亂到哪裡去。一直到發生這件事,我才發現我錯了。

大致上來說就是去年十一月初我在大陸出差,回台的前一個晚上,我約了上海的GGYY先生來共度良宵,不過GGYY先生當天身體狀況不佳導致我們並沒有進行到一個實際上來說真正的X交的動作,加上同時有一個來出差的韓國人一直再敲他,權衡之下我就放他回去讓中韓兩國自行開戰了。

GGYY先生離開了以後,本來本人就想說那今晚就這個樣子了吧。沒想到房門才關上沒多久,手機上又傳來Jack'd的訊息,有個人說他剛下班,天冷讓他慾火焚身,想要抱抱取暖。乍看之下此人雖然瘦但是相貌還可以接受,加上本人啃排骨的功力是眾所周知的,更讚的是他距離我的距離只有四百公尺,就算用爬的到我旅館房間也只要十分鐘上下,因此我就跟他對上了。

不過看到本人的時候,我還是有點嚇到,本人跟照片其實沒有太大的差距,但是多了一股流氣。只是當時已經半夜兩點半了,加上精蟲衝腦讓我失去判斷力,所以我還是帶他進房間了。

其實進了房間脫了衣服上了床以後,我們仍然沒有進行到一個實際上來說真正的X交的動作,因為只要我一挺進他就不斷的喊痛。我想我今天的本命星可能是運行到了不得其門而入宮吧,不然為什麼一晚上連續約到兩個人都是這樣。不過強人所難不是我的專長,於是就叫他去洗洗乾淨想把他打發走,他從浴室出來後我也進去沖了個澡。沒想到洗到一半他突然來敲門,嚷嚷說他肚子好痛要先回去休息了。再怎麼沒心眼的人聽到這種話都會覺得有問題吧,肚子痛幹嘛不先蹲廁所,一定要回家休息?所以我顧不得肥皂沒沖乾淨就出來看了一下,看到我的手機還躺在床頭櫃上充電,加上他因腹痛而痛苦扭曲的表情,我就先讓他回家了。

洗完澡後,想再看看手機的訊息,結果一拿起手機發現機子的手感不太一樣,不但表面亮度減少許多,搖動時還有輕微的喀喀聲。最重要的事,不管我怎麼按開關,手機就是沒有反應。至此我才發現,我的手機

被。調。包。了。

原來這王八蛋趁我在洗澡的時候把我的手機從保護套裡拔了出來,然後換了一個外型一模一樣但是壞掉的進去,為了消除我的疑心,我出來的時候還振振有詞說他沒拿我的東西叫我放心之類的。等我發現時距他離開已經有將近十分鐘,追出去也只剩街上冷冷的細雨嘲笑我的傻。回到房間再檢查之後,發現我皮包裡的人民幣百元大鈔也都不見了。

剩下的夜晚,是伴隨著我的自責、後悔跟失眠度過的。

萬幸的是我平常就會把錢分別放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只有損失幾百塊。至於筆電,因為太笨重的關係所以並沒有慘遭毒手。也因此,我可以先用電腦版的Line跟上海的朋友聯絡交代一些事情,然後打電話給台哥大註銷我的SIM卡。天亮之後,雖然撿回失物的機會渺茫,但是為了多一分希望,我還是去附近的公安報了案:

「你好,我......我要報案」
「怎麼了嗎?坐這兒說吧」(不耐煩樣)
「我的手機昨天晚上被偷了」
「被偷?這麼晚了被誰偷的?」(不耐煩樣)
「被一個手機交友軟件上認識的陌生人」
「男的女的?」(不耐煩樣)
「男的,大約三十歲,身高約一米七左右」
「你怎麼讓他進你房間的?」(不耐煩樣)
「就......就......他問我要不要玩,我就答應了」
「玩?兩個男的怎麼玩?」(一副聞到八卦的嘴臉)
「這......你就別多問了吧」

報案兼被公安羞辱完之後,回去旅館房間跟男友實情相告,順便請他幫我問問台北哪裡還有賣跟我型號相同的手機,然後回台灣後就立馬飛車去買。畢竟這種事情我不想讓我家人知道,況且我很難解釋為什麼手機被偷了保護套卻沒被偷走這種事。所以當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像滿城盡戴黃金甲那樣子,在一夜激戰過後掃屍體的掃屍體,擺菊花的擺菊花,反正就是絕對不能讓外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除了學到不要亂約人這種事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心得(各位同學請準備筆跟紙):

一、凡事來訪的陌生人,一定要請他到前台登記。這次這個人就是直接被我帶進房間的,所以沒有留下任何資料。

二、不要把手機等貴重物品留在視線以外的地方,如果要上廁所或洗澡,就把手機一起帶進去。

三、如果當場發現你約來的人有偷你的東西,千萬不要動聲色,要假裝你根本沒發現這回事,然後先讓他出房間,之後立刻打電話請前台跟保安把他攔下來。要是在房間裡就揭穿他的話,難保小偷不會對你做什麼事情。

四、其他有什麼等我想到再補充吧。

主圖是描述十九世紀中葉在印度的象刑,鑒於現在本案的加害人還在逍遙法外,要是被我逮到的話,我也會很希望他的頭被象腿踩爆吧。(我果然是酷刑的愛好者啊)

延伸閱讀:第一次慰安就上手

2 則留言:

  1. 所以 那你聯絡方式不是也要換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換呀,台哥大的這點服務還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