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對話】2012年6月11日

某北京網友:「說說你最喜歡的三種台灣小吃」
強仔:「優熊零、壯猴零、肌肉零」

(謎之音:這只能算是小吃嗎?)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你某次來大陸結識的一個壯猴零的固定朋友,上次與你在其他渠道有過一些不愉快的交流,我想你應該還記得。

    在這裡向你道歉,因為那段時間我糟糕的心情,難免有些措辭不當,在溝通中表達了一些負面情緒,可能有些失禮,給你造成了困擾。

    在那之後,我和我的朋友談了很多,最後決定互相再給彼此機會,繼續照我們長久的目標走下去,忘掉他迷茫的那段時間裡結識的你和許多人。

    我還蠻同意你關於人生友情的貼圖,但可能我比較任性,對於不能接受的東西總是希望能有個挑戰。

    再來大陸,我希望你不要聯繫我的朋友。但如果我的朋友主動聯繫你,那我無話可說也不會做什麼過激的事情,因為這樣的話原因在於我們而不在於你。如果是這樣,我只能相信是自己的挑戰失敗。總而言之,就是希望你不要再次主動介入我們的生活。

    我的微信是a7172802_shagua 有空的時候可以相互打個招呼

    還有。有一段時間,我們兩個都很亂,兩個月之內結識了7/8個人,而且都沒有做過檢查。
    我們兩個都跟彼此坦白了,而且平時也不用防護措施。

    祝你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考慮到我很少去天津跟北京,我應該不會主動介入你們的生活,他想介入的話應該也沒辦法。另外,我跟你男友是有戴套的,謝謝你的關心。

      刪除
  2. 對了。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教你如何在大陸時瀏覽你自己家鄉和海外的網頁。歡迎聯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