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十八禁】I Want Your Love




















其實一看到標題我直覺上會想到的是Chic在1978年的一首歌,不過我要說的是電影。

這部片子是去年年中由一個獨立製片導演Travis Matthews拍的,對於這種小眾中的小眾電影,如果不是朋友介紹我真的壓根不會發現這部片存在在這世界上。不過既然朋友貌似一副不看會死的樣子,剛好Gay Torrents上面又有這部片的完整版可以下載,我就當仁不讓的抓來看了。

這一部片片長才14分鐘,內容就是講述兩個好朋友如何在酒過三巡後按捺不住自己對對方的渴望,進而發生超友誼關係的過程。

我覺得本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雖然性是很重要的一個元素,但不是本片的全部。本片著重的點是兩個人的對話,乃至擁抱、親吻、前戲等等的互動,尤其是兩位男主角眼神交會,彼此都再也澆不熄心中的慾火的那半秒鐘,是我認為的全片的亮點。雖然後來的插入只佔了三分鐘的長度(是說也挺快的就是了),但是自然不做作的表情跟喘息聲(尤其最後是射在套子裡而不是拔出來射在別的地方),讓我覺得,跟大部份「專業」的色情片相比,I Want Your Love跟快熱送的Pizza一樣簡直是Hot到家了。難怪會有許多人留言說,這是他們看過有史以來最讚的G片。

電影官網可以線上觀賞預告片。(請確定您已經滿十八歲了再看,如果你未成年就點了連結那是你的選擇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2 則留言:

  1. 我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官網( http://www.iwantyourlovethemovie.com/?page_id=2 ),發現其實它還會有續集。

    因為他們下一個短片的試鏡是在2或3月,內容是要拍朋友要離開那個城市,新舊情人一同參加一個(Sex?)派對...

    回覆刪除
  2. 這影片真的好生活化喔!

    by lacry

    回覆刪除